9.20欧睿宇邦15周年•献礼 8小时奋战突破1800单

2014-09-23 17:44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
上周六9月20日,欧睿宇邦15周年•献礼活动圆满落幕。来自各地数千朋友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,活动现场人头涌动,场面极其火爆。

欧睿宇邦

客户热情参与活动

欧睿宇邦

客户兴致勃勃地观看活动流程

2014年是房地产公认的冰冻期,建材市场也随之低糜,但是9月20日活动当天,欧睿宇邦门店场面依旧人流如潮。当天早上10点钟,用万头攒动、座无隙地、摩肩擦踵都不足以形容现场的人气爆棚。许多客户一大早就迫不及待的恭候活动的开始。活动开始不到1个,订单总数已突破三位数,现场互动人气高涨,氛围更是引发了轮高峰。

欧睿宇邦

活动现场人头攒动,现场火爆非凡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